close

受到 Iphone 影響, ICQ 就如出土文物一樣被重新挖掘出來。
為了懷舊一番, 我亦嘗試登入一下我的老帳戶。
一串毫無意義的九位數字帳號, 就像家中電話號碼一樣熟悉定背出來;
而且托懶惰的福, 當年慣用的密碼只有三組, 第二次就成功登入。
一個個熟悉的名字, 一段段只能回味的往事...
這就是人生。

人生, 其實就是一份紀念冊。
上一秒已經過去, 發生的事情永遠刻劃在名為"人生"的紀念冊上。
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晚上九時零三分, 我吃過了街頭購回家的酸辣粉, 水準依然。
這就是我那一刻的人生。
不管我想, 還是不希望, 這件事都會刻劃在我的人生上。
我可以不去承認這件事, 但我不能從人生中抹殺這件事。

所有事情都一樣。
只要發生了, 不論是好是壞, 我們都不可能從人生中剔除這件事。
因此, 往事只能回味。
好的往事, 我們會像品酒, 品茗一樣, 細意品味, 享受著那份回甘。
壞的往事, 我們只能後悔, 警覺, 不要重滔覆轍。
人生免不了蒙上烏點。
我不會以白紙上的烏點來告訴大家坦然面對自己的烏點, 因為這種只是自我安慰的行為。
但我會教大家珍惜這些烏點。
不論這一些烏點只是白紙上的一點, 還是點滿了整張白紙, 這都是你的閱歷--獨一無二的人生。

面對自己的人生, 追逐自己夢想中的生活。
同時, 回味一下自己的那些年; 而不是空會感動別人的那些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