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不打算講甚麼大道理(歪理), 單純想分享一下個人生活見聞。

接連兩週出差, 開始略覺疲累。
我想, 假如時間可以從來, 回到十一個月前, 或許我的生活會變得較不一樣。
俗語有云:「天無絕人之路。」
也許這是對的, 因為只有人會走上絕路, 而沒有天預先安排好的絕路。
現在我吃的苦, 認真想一下, 其實也是自己種下的果。
要說沒有後悔倒是騙人的, 但假如時間可以從來, 我亦不確定自己能否重新作出選擇。

「人類總是犯同樣的錯。」這句名言蠻適合套用在我身上。
重覆的愚昧, 重覆的不經思考, 很多次的錯誤, 造成我今日的困境。

一年之間, 物是人非。
連我自己... 漸漸也覺得自己是個陌生人。
每日的祈願, 就是天降奇蹟。
而我知道, 奇蹟只是空談。正如九把刀所說:
「人生很多事情本來就是徒勞無功。」
依賴奇蹟來生活, 其實正是最差的生活方式。
可惜我沒有選擇的空間。

慢慢地開始轉動的命運之輪, 快要來到重要的抉擇點。

就讓我來為自己的生命作見證:
到底是長路有盡時? 還是延續我未能扭轉的人生?

其實, 我也只是自己的生命的一位觀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