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終於看了那些年,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.
托夏日電影節的福, 我不用飛過台灣觀看.

簡而言之, 電影超好看!

個人的不良紀錄是死亡筆記, 上下兩集, 各進戲院看了4次, 合共8次.
尚未計算回味VCD和DVD.

近年, 不少電影都有令我一看再看的衝動, 然而實際上重覆進戲院的一套都沒有.
因此, 死亡筆記在我心中的地位確實前無故人.
但很高興, 終於有可能後有來者.
那些年,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, 是我願意多次付款進戲院的作品.
撇除作為九把刀讀者的偏好, 這部電影的確是不可多得的傑作.
有別於死亡筆記這類很多大道理的故事, 九把刀這個故事賣的就青春.

每個人都有青春過, 當中有笑, 有淚; 有得意, 亦有遺憾.
正如柯景騰所說: 人生做的每一個事都要有意義嗎?
109分鐘的電影, 對不認識九把刀的人來說可以沒有任何意義, 是單純一部娛樂用的電影.
但對九把刀來說, 這就是他的青春, 他的過去.
對九把刀的讀者來說, 大家看的單是一個故事, 不單是一場愛情的較勁, 更是令人發人心省的故事.

我從不後悔成為九把刀的讀者.
我更感激九把刀的故事改變了我.

11月10日, 再度入場, 再度回味那些年.

arrow
arrow

    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