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沒太多時間回來發文,
不經不覺, 2012年已經過了四分之一。
這幾個月我只可以用驚險來形容!

發生的事情太多, 可幸的是所有問題尚在控制範圍內。
暫時我的幸運尚未用完, 可算是一種福氣。

依然改不了愛旅遊的性格!
2011年12月去了東京山梨, 然後2012年一月又去了台北;
豈料3月份遊心又起, 連續去了花蓮跟北京~
這個四月份, 工作上又要去寧波上海, 可能還要去青島。
所以老實說, 我蠻喜歡我的工作。

工作上壓力消失了, 取而代之是工作的自傲感。
可能因為從少我就喜歡做了事情後, 能得到別人的認同或讚賞吧?
備受倚重始終是件令人高興的事 (雖然倚重我的人較笨, 哈哈)
較可惜的是另一位做得比較久的同事, 得到了調職上海的機會。
老實說, 我不會妒忌, 因為別人年資比我多太多了。
而且沒有我前上司調職到日本, 我根本沒有進這公司的機會。
有了先例, 我當然就不可能會妒忌~
但我真的很看不過眼一些稍事升遷就超臭屁的人...

更糟的是, 他不是臭屁我, 是臭屁年資比佢更多上幾年的人,
臭屁那些間接令他升遷的客戶!
調職是很屌的事, 但並不代表你一定有真材實學。
現在的日本經理就是一個人辦。
但既已有前車之鑑, 何苦自己要步他人後塵呢?
奈何這位同事太心高氣傲, 結果人升遷了, 連對客人應有的態度都忘記了, 真是一種悲哀。

這幾天有空, 比較留意時事, 發現這個世界看不透的人其實蠻多。
雖然我覺得自己都有很多東西看不透, 但我只會欺人不會自欺。
可是香港就是太多人會自欺欺人。

也許, 人就是要這樣才有活下去的勇氣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