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定於早上六時起床登上酒店頂層看日出, 不惜由於休息時間不足, 結果待到八時才起床。
由於十時就要從酒店離開, 我飛快地更衣梳洗, 由於溫泉是二十四小時開放, 因此我換了浴衣下去。
在酒店餐廳品嚐了簡單的早餐 (已經還吃了日本人超愛的納豆... 說實的, 個人還算能接受, 但假如你不想自己受罪, 就不要勉強自己受罪囉)
由於打算泡一會溫泉, 因此沒有吃太多東西。
到了室外溫泉, 由於是男女分浴的, 因此亦沒有花太多時間逗留 XD
溫泉過去先去洗澡, 馬上再回到房間更衣, 再跑到頂樓一看美景。
其實酒店可以一覽富士山及週邊群山, 景色很不錯呢!

IMG_1920.JPG 
忘記是甚麼山來著~

和美景短聚後, 用幾分鐘逛了酒店的手信店就離開。

今日絕對是逍遙遊, 因為我們主要遊覽的是富士山週邊!
不過為方便處理午餐, 我們先到八岳附近的 Outlet 自由活動並自行午膳。
始終我非主力購物之人, 在 Outlet 亦只是隨便閒逛一下, 沒有甚麼特別花費, 倒是附近的景色亦不賴。

IMG_1935.JPG  

然後挑了一家喬麥面店作午餐, 可惜店子人手非常不足, 因此效率很低, 足足等了差不多四十分鐘才成功上菜 (幸好我不是趕著逛街)。
不得不提午飯後去吃的一家雪糕(冰淇淋)店, 他們的雪糕真的充滿奶香, 非常讚!

午飯後正式到富士山週邊, 第一站就是本栖湖!
風光明媚, 秋色如畫...
要形容的話應該很花時間, 已經亦不夠傳神, 所以直接提供相片比較爽快吧?

IMG_1944.JPG 
這就是1,000 yen 上的風景哦!

IMG_1955.JPG 
與其看著混濁不清的廣闊世界, 倒不如把美景壓縮到眼廉。

留過十多二十分鐘, 我們又要馬上起行到另一個湖, 這個應該比較為人熟悉, 就是河口湖。
河口湖的民居很簡樸, 平實得令我想畢生留在這個地方。
湖邊有一家小小的資料館, 內裡有一些小土產供人購買。
但這個地方最吸引我注意的不是白桃冰淇淋, 亦不是林林總總的葡萄制食品...
而是一些東北大地震受災居民做的手作曲奇!
一包小小的餅干, 不但包含了受災居民的努力, 還隱含著淡淡的風雅情懷!
而且味道還十分可口呢! 有點後悔只買了四包~ (每包只售 200 yen)

IMG_1962.JPG 
河口湖的美景同樣令人著迷。在這裡渡過餘生, 可以嗎?

同樣過過十來二十分鐘, 我們就邁向這個兩天團的最後一站: 忍野八海!
其實忍野八海亦算是一個名勝旅遊點, 可惜我們抵達時已經開始入黑, 不少商店已經關了門, 我們只能簡單地逛個圈, 就要回程到新宿了。

簡單總結這個兩天 Local Tour, 其實真的很不錯, 因為不少地方都是自遊行難以抵達的,
更有導遊簡單進行各樣解說。
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由於交通狀況欠佳, 因此兩天的行程都有所延誤。
但整體來說行程還是令人滿意的!

回到新宿, 我需要馬上趕到惠比壽的白金酒店。
這家網上訂購的酒店有個好處就是可以自行煮食!

http://www.jalan.net

原定check in 時間是6時, 但明知道參加了local tour會遲到, 所以我們預早通知了。
結果抵達時已經八時多, 放下行李, 先去緊急吃了碗拉面, 再慢慢買點菜, 菇和魚蛋自行弄個簡單火窩暖身。
一邊看著日本的綜藝節目, 一邊吃著簡單的火窩, 我要的幸福就是這麼簡單。

兩天的舟居勞頓已經令我有回疲憊, 因此洗好澡後就馬上休息。
至此, 日本遊已經過了一半, 心中已經開始有種反抗欲望, 希望可以永遠脫離香港這個牢籠。
想著想著, 慢慢昏睡去了。

待續... (Day 4 涉谷原宿都會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